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 特色發展實驗室

  為支援教學與研究活動,本系設有多媒體電腦教室、網路主機室、品質管理實驗室、設施規劃實驗室、生產管理實驗室、自動化實驗室等。本系每年均編列相關預算採購所需儀器設備,以充實驗室與相關專業教室之設備,此外尚可借用其他各系之實驗室及專業教室以進行實作演練。

設備

  本系各實驗室都以「分組人數儘可能達到最少」的原則來規劃儀器設備及數量,以提高學生之實驗興趣與效果。另由於工管系畢業生未來就業時,分佈的產業非常廣,因此,本系在設備採購上,不集中於某一產業所需之儀器設備,不刻意追求某一產業的高水準儀器設備,但對於各行業通用的設備(如個人電腦)則積極要求其品質,並視實際需要進行汰舊換新。另一方面,為全面提高教學的豐富化與生動化,本系各實驗室皆配置投影機、電腦、液晶投影機等多媒體教學設備,以便與個人電腦等設備充分結合,發揮多媒體教學的效果。並與校園網路結合,以建構完整的多媒體環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