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學生專題

 注意事項:畢業班專題製作的相關格式檔案,請至檔案下載區自行下載。

  

   本系教學向來以提昇實用專業人才素質為前提;教學內容以就業市場需求為導向,理論與實務並重,注重實用、實務、實作與實習之教學,以增強學生實作及解決問題之能力。

    本系自成立以來,必修的「專題製作」課程,即要求學生能與校外廠商進行實際案例的專題研究,以訓練其分析現況缺失、構思解決方案、表達研究結果等技巧。由教師負責指導一至二組學生,在選擇研究主題時,則以配合本科『培養學生「建立管理制度」、「改善作業流程」、「管理電腦化」的能力』之特色發展目標為主。

 每一學年度的各組專題研究成果,皆有書面報告可供參考。

 

  若要瀏覽摘要,請點選【專題摘要】之學年度。  

 題全文目前僅開放予工管系學生與畢業系友閱覽

  •  若要觀看全文,請先至『學生園地→學生專題→專題全文』註冊為會員,申請會員時請寫明姓名與學號,再由系辦公室授權瀏覽。
  •  若為系友申請,也請註明姓名與學號(忘記學號者,請註明學制與入學年度或畢業年度),系辦公室接獲申請後再予以授權。

    ※ 資料不全、資料不實無法辨識是否為本系學生或系友時,將不予授權瀏覽。